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亲母亲卖淫秽物品受审 辩称为供女儿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4:1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肖玉 实习生 魏薇)“我都是为了挣钱供女儿读书。”站在被告庭上的单亲母亲黄某,被铐起的双手紧握着,流着泪在法庭上重复着同一句话。昨日,黄某因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一案在渝中区法院受审。

  检察官指控:黄某于2008年5月期间,从别处购得淫秽书籍,在街头兜售出几十本,后经群众举报,于2008年11月19日被抓获,被捕时在其暂住处搜到近8000本书籍,经司法鉴定,其中7116本为淫秽书籍。

  法庭上,黄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悉,黄某是位单亲母亲,独自一人抚养正在读中学的女儿,家里的所有开支全靠她一个人。从开庭到结束,她都低着头,流着泪,除了重复着“为了娃上学,生活压力所迫”这句话外,对于其他一切提问她都不说话。

  黄某的辩护律师认为,淫秽书籍只销售出去几十本,对社会危害不大,属于情节轻微。检察官则认为,黄某已经构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且淫秽书籍数量巨大,应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听到这,黄某哭的更凶了。但法官问她对此有无意见时,她还是选择了沉默。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淫秽物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