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事长拖欠85万被锁住宝马车 砸穿债主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37  华龙网-重庆商报
董事长拖欠85万被锁住宝马车砸穿债主嘴皮
前日,西南医院,被打伤的詹淑芳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邹飞 摄

  因拖欠85万借款,重庆诚全置业公司董事长吴成全的宝马车被3名女子用铁链锁住(本报3月12日曾报道)。前日,被欠款女子詹淑芳(化名)等人在北部新区天宫殿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到吴的公司领取他答应支付的欠款,不想吴竟然挥凳砸穿詹淑芳(化名)的上嘴皮。

  媒体曝光后偿还了49万

  前日中午12时许,西南医院口腔科的治疗室,42岁的詹无力地躺在治疗椅上,上嘴皮左侧有一个豌豆大的窟窿,嘴唇左上角破裂外翻,嘴部周围全是血痕。詹的伤口缝合了20余针。陪同詹淑芳的曹敏琴(化名)说,经过本报3月12日的报道后,吴已偿还了49万元。“4月1日,詹接到吴的电话,表示同意再偿还35万元,要求她们第二天到公司领取。”曹说,因为害怕,她们请求北部新区天宫殿派出所的1名民警一同前往吴的公司,她们到了公司后,詹跟吴顶撞了两句,吴就提起凳子砸向她的脸。

  被砸后拿回35万元

  据了解,事发当天上午11时许,她们刚走进吴的公司小会议室,随后就跟进来20名高大男子守在门口,吴成全和公司的王总经理提着钱也走了进来,当他们正和王总经理清点钱时,就发生了詹被砸的事情。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一只手死死抓住吴,一只手摸出电话向派出所求援,其他人赶紧跑过去挡在吴的前面。就在她们忙着救詹的时候,吴趁乱逃走了,她们堵住后面的王总经理,拿回了35万元欠款。

  派出所全力调查此事

  前日下午5点开始,记者先后9次拨打吴的电话,第一次无人接听后,不断出现挂机状态。后来,记者换了电话继续拨打,仍然没有接通吴的电话。目前,天宫殿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见习记者 吴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欠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