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感情受挫当街砍杀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发生一起当街砍杀事件,造成一死一伤,其中被杀女性惨遭割喉。2日夜,记者接到警方通报,称该案已经告破,杀人元凶逃窜至无锡玉祁地区时,被蹲守抓捕的常州警方办案人员当场抓获。经过审理,凶手称杀人动机系感情纠葛,因想挽回与死者关系无果而一怒杀人。

  2009年4月1日下午3时许,常州市新北区百丈所接报警称在338省道圩塘粮管所附近的路边上有两名男子打架,有人受伤。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浑身是血,头部被砍数刀,已奄奄一息,同时在不远处的路边草丛中又发现一名女子躺着,颈部被砍,已当场死亡。警方调查得知,伤者高某(男,24岁,四川省雷波县人),死者彭某(女,21岁,四川省雷波县人),凶手蔡某是死者以前的男朋友,同时也是彭某的老乡,行凶杀人后已逃窜。常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在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地点场所进行布控调查。当天下午5时许,警方办案人员在蔡某的老乡处了解到,嫌疑人的真实姓名蔡元银(男,24岁,四川省雷波县人),暂住于武进横林镇,其弟弟也在当地打工,民警立即赶往横林,找到其弟弟,其弟反映蔡元银刚刚往无锡方向逃窜。民警于是连夜在此地的汽车站布控,4月2日早上6时许,将嫌疑人蔡元银抓获。

  经审查,蔡交代他与死者彭某以前是恋爱关系,而且深爱着彭某,年初他听说彭某因与自己性格不合又另外谈了男朋友,蔡多次邀约彭某希望继续恋爱关系,彭某一直不肯。3月中下旬,蔡专门从陕西渭南的打工处来到横林,一边找工作一边寻找彭某的下落,4月1日终于联系到了彭某,约好下午在案发地交谈,下午2时30分双方如约到达,与彭某同来的还有其现在的男友高某,蔡想最后一次挽回恋爱关系,可彭某就是不肯。此时,蔡已失去了理智,将彭某按倒在地,并取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对彭某连砍数刀,致彭某当场死亡,而正在不远处等候的高某发现后,急忙赶来劝阻,又被蔡连砍数刀,后蔡逃逸。(姚汗新 毕俊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