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车紧急刹车4名大学生侥幸逃生

  本报讯(记者 蓝岚)昨日傍晚6时许,一群大学生从塔子山游玩归来后,途经多宝寺南路,其中4名大学生乘坐三轮车通过铁轨时,被火车挂翻,所幸火车刹车及时,车上5人侥幸逃生。随后,一名受伤女学生被送往成都市十医院抢救,已无大碍。

  昨晚,记者在十医院看到,受伤的21岁女学生小吴正在接受检查,据初步诊断,她腰椎损伤。据其同学小吴介绍,当时他们一群同学从塔子山公园游玩归来,乘坐三轮车途经多宝寺南路的铁轨。由于当时大家正在聊天,只感觉脚下一阵抖动后,整辆三轮车被剧烈冲击力撞翻在地,幸亏被甩在铁轨外,才捡回一条命。据事发时坐在火车上的铁路工作人员薛师傅称,火车通行前已经亮起警示灯并放下了栏杆,但是三轮车仍然绕路行进,见此情况,他立即指挥刹车,缓冲了火车前进速度。但三轮车夫李师傅称,当时并未放下栏杆,他是为了避让旁边的面包车才向前滑行了一段距离,进入了轨道。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火车 逃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