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岁女童被家人许配给27岁男子险遭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0:08  云南网

  一个年仅11岁的小女孩,由于家庭贫困,竟被家人许配给27岁的同乡作未婚妻,但因她年龄实在太小,父母没有同意让她去“婆家”。不料,心急如焚的“未婚夫”竟以给生病的妹妹送医药费为由,把她从贵州辗转昆明拐骗至勐腊。

  在经历了45天度日如年的煎熬,女孩终于在勐腊警方的努力下被成功解救。前天,当远从贵州赶来的父亲、姨妈和七旬老祖出现在她面前时,小女孩“哇”的一声扑到了亲人的怀里,一家人抱头痛哭……

  贵州女孩被拐勐腊

  小丽,贵州威宁县一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今年11岁。由于家庭贫困,去年,当同龄的孩子正在享受快乐幸福的童年时光时,她却被父母以5000元的彩礼许配给了同乡27岁的秦某作未婚妻。对于年仅11岁的小丽来说,她并知道这一切将意味着什么。

  由于她的年龄实在太小,她的父母并没有同意让她去秦家,这让27岁的“未婚夫”秦某感到心急如焚。2月21日,小丽的妹妹生病住院,父母都去了县医院照顾,只有小丽一个人在家,秦某觉得这是个绝佳的机会。

  秦某来到小丽家,谎称要带她到县医院送钱给妹妹治病,小丽就跟着秦某走了。这一走,小丽不知道,等待她的将是长达45天的千里辗转和度日如年的煎熬。

  2月21日,秦某带着小丽从贵州威宁县一路南下,乘坐汽车连夜到了云南楚雄,第二天又乘车到了昆明,再一路辗转经过景洪到了勐腊。

  2月23日,秦某在勐腊农场二分场老七队租了间房子后,便在一家工厂打工,从此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白天他出门打工,把小丽一个人留在房子里,不让出门,也不允许和周围的陌生人讲话。晚上回家,他便和小丽睡在一起。

  细心邻居巧救小丽

  自从两人在七队租房住后,细心的邻居们发现,白天就看见小女孩一个人在家,不跟任何人说话,有时候看到她一个人在洗衣服。而到了晚上,则经常听见小女孩的哭叫声,有时候哭声大了,还能感觉到小女孩被手捂住嘴制止哭喊。实在听不下去了,邻居就去敲门制止。但是当他们一去敲门,小女孩就不再哭了。

  3月28日下午4点,邻居张女士看见小女孩独自一人到菜市场买菜。联想到这一个多月来她频繁地哭叫,再想想这么小的一个孩子跟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在一起生活,很不正常。

  张女士便把小丽叫到自己屋里询问。刚开始,小丽还不敢说话,看到张女士很和蔼,才慢慢跟张女士讲述了自己的遭遇。随即,张女士向勐腊县派出所报了案。

  “未婚夫”身上搜出“催情粉”

  据小丽讲,被秦某带走后,她一路都哭喊着要回家,但往往都会遭到秦某的一顿拳打脚踢。她被带到勐腊的第二天晚上,“秦大哥”和她一起睡觉时,就欲对她进行强暴,她拼命大哭大闹不从。幸好隔壁邻居大爹大妈们来敲门,才让她得以幸免……说到此,小丽泣不成声。

  就在民警向小丽了解情况时,秦某下班回来了,民警迅速将秦某控制。随即,民警们出人意料地在其身上搜出了一包“催情粉”!据秦某交代,“催情粉”是他刚买的,并准备当晚就用。

  祖孙三代千里团圆

  小丽的不幸遭遇牵动着所有民警的心。民警们一边与小丽的父母联系,一边精心照料着小丽,安排她吃住,派出所刑侦中队的女民警下班后还专门去找小丽谈心。经过三天的细心照顾和思想开导,小丽的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由于小丽没有办理居民身份证,确认她的真实身份难度非常大。但据小丽说她和秦某是同乡,几经周折,办案民警终于通过秦某的身份证,与小丽户口所在地的警方取得联系,这才和小丽的家人联系上。

  5天后的4月2日,小丽的父亲、姨妈,还有七旬老祖从千里之外的贵州威宁县赶到云南勐腊县。在经过一个多月度日如年的煎熬后,突然见到亲人出现在眼前的小丽,“哇”的一声飞奔到父亲怀中,此时,她的姨妈和老祖随即奔赴过去,祖孙三代抱成一团,失声痛哭,在场民警看到眼前这一切,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对拐骗小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秦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都市时报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童 被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