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在幼儿园用完早餐后突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01  现代快报

  4月2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恒口镇集中村艺术幼儿园一名3岁半的女童在早餐后突然身体出现抽搐症状,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两小时后死亡,家属认为孩子的死与半个多月前孩子在幼儿园摔伤有关。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死亡女童彤彤61岁的奶奶唐租琴,老人叙述,4月2日上午9时左右,幼儿园老师跑来找她,说彤彤抽风,她连忙和老师一起将彤彤送到村诊所,诊所医生扎破孩子的手指放血医治后,建议送往汉滨区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上午11时许,彤彤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幼儿园只出500元要求与老人私了。

  老人告诉记者,半个多月前,彤彤在幼儿园从滑梯上摔下,前额摔破,右眼充血,老师给贴了张创可贴送回家,第2天彤彤眼眶肿得眼睛都睁不开,在村诊所打了半个月的消炎针。幼儿园的负责人送来100元钱和一箱酸奶,叮咛老人别告诉别人彤彤是在幼儿园摔的。自从摔伤后,彤彤每天从幼儿园回家后都要睡觉,老人也没有在意。

  园方称,半个多月前,女童在幼儿园受过伤,但不是从滑梯上摔的,是在滑梯边磕的,并表示受的伤早就好了,彤彤是因病死亡,与幼儿园无关。

  据了解,集中村艺术幼儿园有100余名孩子,却没有任何合法的办学手续。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了调查。据《三秦都市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幼儿园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