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因妻子离家出走当街浇汽油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月5日13时左右,滨海县城商业街纬中路与玉龙路交界处,一位男子突然当众将一桶汽油泼到自己头上,并大声叫嚷“我要死……”,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他就点燃了汽油。路人迅速援救,才将男子头上的火扑灭。

  据到达现场的滨海县消防大队参谋李玉震介绍,该男子姓杨,滨海县正红镇人。前日夫妻俩闹了矛盾,其妻张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昨天,杨某骑摩托到滨海县城劝妻子回家,不料张某死活不同意。气急败坏的杨某来到县城最繁华的商业街,拿出一桶早已准备好的汽油浇到自己头上,并点燃了汽油。众人见状,立马上前施救,并七手八脚将该男子的衣服脱下,包住其头部,将该男子头上的火盖灭。

  火被扑灭后,警方也很快到达现场。据了解,该男子被烧得两鼻孔流血、头发被烧焦,头皮有多处水肿。由于围观人数众多,现场交通瘫痪达一小时之久。

  (吴绍平 郭小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