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用硫酸泼女友后自杀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1:35  新京报
男子用硫酸泼女友后自杀身亡(图)
昨日,丰台区马家堡东路好视明眼镜店,警方在店内勘查现场。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昨日上午,丰台区马家堡东路好视明眼镜店,一名山西男子用硫酸泼女友后自杀身亡,该女子则重度烧伤,其同事也沾上硫酸,所幸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女子同事受牵连

  昨日上午11时30分,好视明眼镜店地面上有许多血迹,玻璃门把手落在门口台阶上,散发着硫酸味,6名警察在店内查看。

  目击者李女士说,昨日10时许,她经过现场附近时,突然看到一名40多岁的女子,头发很乱,大声喊着救命从店里跑出,随后,她了解到该女子被泼硫酸。女子到隔壁蛋糕店用水冲洗。该女子的一位同事也被硫酸伤到胳膊。随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救援人员将两名受伤女子送往医院。

  男子行凶后用刀自杀

  另一目击者介绍,行凶男子约50岁,秃顶,手中拿着半尺长口杯的硫酸,泼向店内一女子。受害女子逃出后,该男子在店内用刀自杀,被抬出时,脖子和腰上均是血,脸色苍白,“估计当时就没救了。”

  昨日下午,受害女子崔女士躺在右安门医院病房,她脸上伤势明显,两手裹着纱布。

  女子称婚后遭男子骚扰

  崔女士的儿子说,泼硫酸者姓曹,四年前,离异的母亲认识了曹某,曹某无工作。母亲结婚后,曹某曾天天骚扰母亲。

  崔女士称,她和曹某认识多年。上个月她与另一男子结婚,但婚后,曹某经常发短信骚扰她。昨日,曹某来找她,没说几句话就将硫酸泼向她,她连防备的时间都没有。

  昨日下午,右安门医院的医生称,崔女士的脸上、胳膊、腿上等多处被硫酸所伤,但无生命危险。崔女士的同事只是手上沾了点硫酸,无大碍。

  好视明眼镜店负责人表示,崔女士是二级验光师,一年前来到该店,为人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硫酸 伤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