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妇拒绝情人求婚被其当街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1   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n讯 (通讯员 展宏伟 朱秀华 本网记者范钧) 曾经“二进宫”的次某看起来老实成熟又稳重。就是“老实”的此某,在向有夫之妇的情人提出结婚请求遭到拒绝后,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在路边将情人颈部动脉及喉管割断。

  4月7日,记者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和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了解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老实’的次某已被刑拘,等待他的将是第三次且漫长的牢狱生活”办案民警对记者说道。

  年轻女子被当街割喉致死

  2009年3月10日14时45分,和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的电话骤然响起。当地一居民急促地报警说:“在县城镇团结路一居民家门口,有人将一女子按倒在地后连捅几刀,这个女的已经流了好多血。”

  接警后,民警迅速通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并在第一时间赶到发案现场。经法医鉴定,这名女子颈部动脉及喉管已被凶手割断,因失血过多已当场死亡……

  办案民警了解到,案发时因有路人制止,凶手在行凶后逃离现场。

  与老公生气离家出走

  经办案民警调查得知,死者是该县那仁和布克牧场阿尔合拉特村24岁的达瓦(化名)。2009年1月24日,达瓦因为家庭锁事与丈夫生气,只身一人来到了县城朋友的家中。达瓦的朋友多次劝说无果后,便应达瓦本人的要求为其介绍了一份工作。

  虽说工资不高,工作也不累,年轻的达瓦便决定这样干下去。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离家出走会命丧情人之手。

  “老实”人趁“虚”而入

  达瓦在打工的两个多月里认识的人越来越多。而自己离家这一段时间,自己的老公却不管不问,这让达瓦离婚的念头更加坚定。

  直到有一天,达瓦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16岁的“老实”人次某,这个看起来老实、成熟、稳重的次某打动了达瓦的心。随后两人频繁接触和约会,再加上这个次某很会讨女人喜欢,很快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为方便两人约会,达瓦就提出让次某为自己买一部手机并单独在外租房居住的要求。次某当即痛快答应,因担心达瓦身上没钱会受到委曲,还不时给达瓦一些零花钱用。有了自己的空间,两人约会就更加频繁,很快两人就过上了二人世界。在外人看来,俨然一对甜蜜爱人。

  求婚不成反目杀害昔日情人

  3月10日中午,次某与达瓦在街上吃完午饭。在两人回出租房的路上,次某向达瓦提出了结婚的请求。毫无心里准备的达瓦一惊,随后告知次某,等她办完离婚手续后再说,因为认识时间不长,这样结婚太草率需要再考虑。

  次某闻听此言,就责问达瓦前晚为何不归,是不是和别的男人约会去了。达瓦听到这话,非常生气。争吵几句后,达瓦不经意说出的一句话,让次某火冒三丈。次某强忍怒火,立即向达瓦所要自己为其购买的手机和平时给达瓦的4000多元钱。两人为此越吵越凶。当两人行走到县城镇团结路一居民家门口时,愤怒的次某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其摁倒在地,割断达瓦的颈部动脉和喉管逃离现场。

  “二进宫”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案发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摸排调查。当日16是15分左右,正在紧张走访犯罪嫌疑人下落的办案民警得到指令: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并主动交待承认实施实施犯罪的全部过程。

  经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次某该县巴嘎乌图布拉格牧场一村民,加上这次已经是三次进过监狱。

  据民警介绍,次某曾在1989年时将哥哥杀害,直到2000年出狱;出狱后的次生加甫不知悔改,于2004年又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而再次入监。

  “常年的监狱生活,形成次某表面上看起来老实、成熟、稳重的外表。”办案民警说:“次某在审讯时说,本打算这次出狱后彻底的痛改前非,找一个老婆好好的过日子,但却没想到自己却因一时冲动又杀了自己喜欢的人。”

  目前次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