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最帅交警入选全国十大网络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7:52  华龙网-重庆商报
重庆最帅交警入选全国十大网络红人(图)
在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栏目担任主持人的张乐此前被网友评为“最帅交警”。

  最近两周,一篇名为《2009最新十大网络红人》的网帖在网上疯传,这份被网友喻为“红得不能再红的网络人物榜”被1000多家网站转载。其中,本报报网互动首先报道的“最帅交警”张乐、“西单天使”任月丽跻身榜单,与他们齐名此榜的还有魔术师刘谦以及春晚红人小沈阳等人。

  2009最新十大网络红人

  小沈阳

  刘谦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西单天使任月丽

  深圳最美女交警

  最帅交警张乐

  网络搞笑视频专家顾超先生

  《宁愿不爱》原作者天知音

  网络红人林家小妹

  网络美女Lisa

  榜单发布

  网络红人榜成网民焦点

  3月27日,新浪博客知名写手,曾多次发表娱乐圈盘点博文的上海娱乐策划人戎戎在博客上发布《2009最新十大网络红人》,这篇文章一经发表,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和权威网站的认可:“上榜人各有特色,榜单精准到位。”

  据悉,榜单几乎囊括了2009年度最有网友缘的“明星”,除了春晚红人刘谦和小沈阳,网络才女林家小妹,川藏美女罗绒仲呷等,记者发现,此前本报率先报道的重庆交警张乐、北京西单天使任月丽也上了这份榜单。

  声音

  网友:走红只因态度

  《2009最新十大网络红人》在网上公布后,网民们表现得异常兴奋,纷纷跟帖。网友“沙沙”就说,自己非常喜欢这份榜单上的网络红人,这些人对待生活、工作都非常的诚恳执着,是他们的态度感动了自己。

  网友dimple也认为,榜单上的大多数人都以正面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成为了网友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网友需要从他们身上学到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我想这便是他们走红的根本原因。

  记者连线

  最帅交警称“被吓到了”

  在重庆电视台《交通全接触》栏目担任主持人的张乐此前被网友评为“最帅交警”,凭借自己帅气、阳光的形象和招牌式的迷人微笑,张乐拥有极高的网络人气度。更有网友呼吁,可以学习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之爱情左右》里一样,上街去追捧心中的偶像。

  昨日,记者见到这位“最帅交警”时,他刚录制完节目回到栏目组办公室。“吓到起了!”获悉自己成为全国十大网络红人,张乐张着嘴巴直呼:“我怎么会成为网络红人呢?居然还和自己的偶像刘谦齐名,真是受宠若惊。”随后,在他脸上荡漾开的又是那“迷死人不偿命”的招牌式微笑。

  罚了他还把我当朋友

  谈及自己为何能赢得观众和网友喜爱,张乐说,“也许是自己有亲和力吧,我喜欢和驾驶员交流沟通,给他们申诉的空间,虽然有时罚了他们的款,但是他们还是把我当朋友。后来如果在路上碰到我,他们还会把车停下来和我打招呼。”

  “西单天使”任月丽上榜

  在这份榜单中,同为本报报网互动率先报道的“北京西单天使”也位列其中,本名任月丽的“西单天使”出身农村。两年前学习吉他,之后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唱歌。每天的生活费不超过10块钱,是家里的生活支柱。去年,一名网友将任月丽弹唱的视频上传于网络,“西单天使”迅速走红。见习记者 廖娴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交警 网络红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