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因放屁被裁判亮黄牌

  中国有句歇后语,“放个屁也请示———多此一举!”然而,上周日在曼彻斯特进行的一场英格兰业余足球联赛之后,这句歇后语得改一改了。当时对阵的双方是曼彻斯特国际队与乔尔顿维拉队,当曼彻斯特国际队的队员正在主罚点球时,乔尔顿维拉队一名队员正好放了一个屁,主裁判以“缺乏教养的行为”为由,向放屁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并让曼彻斯特国际队重罚点球。

  这原本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业余比赛,但足以载入史册的“放屁黄牌”却引起外界关注。当时,曼彻斯特国际队获得一粒点球,但乔尔顿维拉队门将却神勇地扑住了对方的点球。当乔尔顿维拉队的队员准备庆祝时,裁判却果断地判罚重罚点球。裁判给出的理由是,在对方主罚点球时,乔尔顿维拉队的一名队员放了一个屁,不苟言笑的英国裁判认为这样的行为是“缺乏教养”的,他甚至给了放屁球员一张黄牌。

  一个屁带来的混乱还不限于此。乔尔顿维拉队的门将当即抗议主裁的判罚,他甚至咆哮说:“你是我这么多年见过的最差的裁判!”当然,这位愤怒的门将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或许在屁这种怪异气味的作用下,乔尔顿维拉总共有3人在比赛中被先后罚下。不过,他们最终还是以6比4战胜了对手,打赢了一场涉及屁的战斗。

  赛后,维拉主帅伊安·特雷德维尔依然一头雾水:“我的第一感觉是有人用嘴巴发出了什么噪声。对方球员的点球被扑出是因为踢得太糟糕,和这个声响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当点球被扑的时候,对方没有任何球员找裁判抗议,我们正在等待足总接到报告之后会采取什么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