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醉酒驾驶追尾后仍醉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38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党小军通讯员范炜) 4月8日凌晨,伴随着“嘭”的一声巨响,七里河区武山路胶鞋厂门口,一辆面包车径直钻入一辆满载30吨液化气的槽罐车底,车祸发生后面包车司机急忙逃生并打电话报警。接警后,交警、消防紧急赶赴现场救援,然而当他们将卡在面包车里的乘员救出时,才发现此人酒气冲天,竟然还在酣睡之中。

  8日凌晨1时30分,龚家湾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一辆面包车由西向东经过七里河区武山路胶鞋厂门口时,与前方停车上水的液化气槽车发生追尾,面包车司机推开车门逃生,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乘员被卡在车内无法脱身,而前方的液化气槽车共装有30吨液化气,暂时不清楚是否发生泄漏。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当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车号为甘A·A2736的小型面包车车头撞上前方车号为渝B·82435的石油液化气槽车车尾,车头顶在槽罐车的泄压阀上,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被卡在车内,满脸是血。

  经了解,事发时液化气槽车停靠在路边上水,面包车对前方竖立的警示标志毫无察觉,径直撞上槽车。槽车满载30吨液化气,一旦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经过紧急商议,交警、消防两部门决定:交警迅速进行交通管制,确保救援现场安全。消防官兵组织人员对槽车尾部进行侦查,当确定槽车未发生泄漏后,对追尾车辆被困人员展开施救。考虑到前车为石油液化气槽车,为防止产生火花引起爆炸,不能运用切割机对变形部位进行切割,只能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进行局部破拆。经过消防人员20多分钟的努力,面包车内的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等候在一旁的120医务人员紧急进行施救。这时救援人员才发现,被救出的乘员酒气冲天,对刚才的危险浑然不觉,竟然还在酣睡之中。交警随后确认,面包车司机也曾大量饮酒。

  目前,龚家湾交警大队已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醉酒 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