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授疑遇报复遭歹徒铁棒袭击后脑开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26  台海网
教授疑遇报复遭歹徒铁棒袭击后脑开裂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李鑫钢教授(资料图片)

  台海网讯 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李鑫钢教授9日中午遭到两名歹徒袭击,后脑出裂,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描述,李鑫钢教授中午下班回家,走到天大六村高层26号与27号楼两楼中间时,忽然被冲出两个手持铁棍的歹徒打成重伤,李鑫钢当场昏迷,头顶一处、后脑两处各2寸裂口,鲜血浸湿了衣服,地上也留下了一滩血,目前正在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急救中。

  李鑫钢是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教授,也是天津大学精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主任。2008年1月,李鑫钢主持完成的“炼油分离过程大型化关键技术系统集成与节能”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据了解,天津大学许多学生获悉李鑫钢被打事件后,很是愤慨,有人在天津大学求实论坛上呼呼要查出真相,还有人发帖说要通过人肉搜索找到歹徒。

  据学生报料,去年底,李鑫钢接任精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主任后,严格管理,认真清查中心遗留问题。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引来这次横祸。此前,李鑫钢在办公室里还收到恐吓性的物件。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下午5点半左右发出公告,表示李鑫钢被打一事,“学校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事,已经到医院看望了李老师。医院也很重视,正在积极治疗,目前李老师病情已稳定”。至于背后的原因,目前天津公安局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报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