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支书在村务会上拔刀刺死村主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2:47  现代快报
村支书在村务会上拔刀刺死村主任(图)
案发现场

  昨日上午,在陕西省户县五竹乡政府三楼会议室,戚家堡村村务工作会议正在进行。9时30分左右,会场上的一幕惊呆了参会的每个人:村党支部书记刘军文突然拔刀,刺向坐在一旁的村委会主任戚军平,戚军平胸部腹部连中三刀,不治身亡。

  村民:

  平时两人都有说有笑的

  昨日下午,戚家堡村显得异常平静,只有三三两两的村民聚在自家门口小声议论着。“书记把村主任捅死了,我们上午就知道了,当时两人正在乡政府开会呢!”提起此事,不少村民丝毫没有忌讳,各种说法都有。不过也有人想不通,“没听说两人有啥矛盾啊,咋会发生这样的事?”一名大妈告诉记者,平时在村里两人都是“有说有笑的”。

  弟弟出事,让两个哥哥戚麦良戚军良悲伤不已。在二哥戚军良家,一家人正在商量戚军平的后事。二哥戚军良告诉记者,上午10点多听说弟弟出事了,他差点晕过去,等赶到县医院时,人已被推进太平间了。“乡里通知开会,他一早就去开会去了,谁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二嫂王亚平一直抹眼泪,她说这两天村上有户人家要办丧事,昨天晚上戚军平还在她家安排村民去帮忙的事儿,没想到今天自己竟出事了。

  刘军文家位于村西,离其他住户较远,一下午刘家大门紧闭,无人进出。

  原村主任:

  伤口都是9至10厘米深

  事发后,戚家堡原村委会主任万忍劳第一时间赶到了乡政府。“到的时候现场已经被警察封了,会议室的地上只留有一大片血迹,听说戚军平被送往县医院了,我赶回村里带上他二嫂就去了医院。”起初以为戚军平只是受伤了,到了医院才知道人已不行了。下午法医尸检结果出来,戚军平身上共有3处致命伤,其中右胸中一刀,伤及肺部;左胸中两刀,肝、脾脏以及小肠均受损。“每处伤口的深度都是9至10厘米,太残忍了,我都不忍心在上面签字。”

  在戚军平的上衣口袋里,万忍劳还找到了一份文字材料,万忍劳说,内容是反映刘军文兄弟私占土地的,“事情的原因可能就在这儿”。

  党政办主任:

  正发言呢,事情太突然了

  下午5点,记者来到五竹乡政府大院,不少办公室门已经落锁。党政办公室主任魏涛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领导都去做双方家属的工作了,“事情太突然了,谁都没想到!因为工作的原因,当时我去三楼会议室向参加会议的刘副乡长汇报情况,上去后我看他们都忙着发言呢,就没好意思打扰,刚回到一楼办公室,就听说上面出事了。”魏涛说,从三楼会议室到一楼办公室,前后也不过几分钟。

  据悉,事发后,县委领导立即召集有关部门安排善后工作,乡政府已给死者家属1万元,处理后事。目前,户县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据《西安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