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高楼居民疑高空抛活乌龟砸坏宝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7: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小区高楼居民疑高空抛活乌龟砸坏宝马车

  ■民警现场挨家挨户排查无果

  ■直到车主驾车离开,乌龟的主人仍未现身

  昨日下午,九龙坡区铁路幼儿园对面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前,一只活乌龟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将一辆较新宝马车的引擎盖砸凹。据目击者分析,乌龟可能是该汽车美容店楼上某住户饲养的宠物。不过,直到宝马车主驾车离开,乌龟的主人仍未现身。黄桷坪派出所民警现场挨家挨户排查也无果。

  众人围住乌龟:你惹祸了

  昨日下午2点钟,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受损的宝马车(渝AEU72×)还停在原地。记者发现,引擎盖上还沾有血迹,在车标右侧,一道硬物砸出的拇指宽凹痕清晰可见,四周还留有不少划痕。距车5米远的地面上,众人正围住一只成人巴掌大小、破壳露出红肉的活乌龟起哄,一边逗它一边说:“你这回撞宝马惹祸了!”这些人告诉记者,“肇事”的乌龟可能只有1斤多重。

  乌龟坠楼众人以为是石头

  据汽车美容店的老板娘介绍,昨日下午1点30分左右,这只黑黢黢的乌龟突然掉下来,将门前一辆银色宝马车的引擎盖砸凹,当时众人还以为是块石头。待看见“石头”鲜血四溅,从宝马引擎盖反弹到地面上后,众人才看清楚“肇事者”原来是只乌龟。“龟壳虽然破了,但它还活着。”汽车美容店的老板娘说,小家伙趴在地上,可能是受了惊吓,隔了三四分钟才伸出爪子,探出脑袋。

  宝马车车主称,他下车检查,发现车的引擎盖已被砸凹,抬头观察掉落乌龟的上方是一排居民楼,于是拨打110报警。

  乌龟疑是楼上住户扔下的

  宝马车车主告诉记者,黄桷坪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调查怀疑乌龟来自汽车美容店楼上的某家住户,可民警挨家挨户排查后却没找到丝毫线索。车主还称,有人看见乌龟呈抛物线掉落,怀疑是楼上某家居民扔下来的。围观的市民对此表示,车停靠的位置距离汽车美容店两三米远,如乌龟自行掉落,不应该会砸中宝马。好在乌龟没砸伤路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宝马车车主介绍,这辆受损的5系宝马车,是去年11月才买的,包括手续费共花了50多万元,目前还比较新。该车主说,昨日,他和妻子及父母一起驾车外出,计划在事发地附近办事,想到和汽车美容店老板很熟才把车停在该店门口的,没想到刚停稳就遭遇意外。

  事发地高空抛物时有发生

  昨日下午2点20分左右,受损宝马车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赶来调查。该工作人员称,损失本该乌龟的主人负责赔付,如果找不到肇事者,任何保险公司对此只能支付70%的修理费。据悉,该车曾在一次车祸中出现过类似损伤,当时修理费花去3000多元。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地不少市民抱怨称附近楼上住户乱扔垃圾等行为时有发生。据一名姓周的先生介绍,他曾在该处的楼下被用塑料袋包裹的粪便砸中,可至今没找到肇事者。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 彭怡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空抛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