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妻出气闯入女澡堂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 王卫平) 男子郭某冲进女澡堂后,立刻引来尖叫声一片,正在洗澡的女性纷纷躲到墙角等处。郭某径直走到只穿着上衣的王某身前,在其头部打了几下后被人劝离。

  为妻出气 冲进女澡堂打人

  王某是铜川市耀州区董河镇董寨村农民,在铜川铝厂自备电厂打扫卫生。4月6日上午,因觉着妈妈辛苦,王某的两个女儿一起来到厂内帮妈妈打扫卫生。13时许,她们忙完后,妈妈与两个女儿一起到该厂职工澡堂洗澡。在此期间,王某21岁的大女儿看到一个水龙头开着,下面接了一个塑料脸盆,她把脸盆挪开后自己在下面冲水。一会儿,脸盆的主人魏某从更衣室回来,发现脸盆被挪开后很生气,与王某的大女儿发生口角,进而厮打在一起。王某和16岁的小女儿一起上前劝架,澡堂其他人也上去帮忙劝阻。双方被劝开后,魏某气呼呼地走出澡堂,恰好与路过的丈夫郭某相遇。郭某听说老婆被人“欺负”,径直冲进女澡堂,将只穿着一件上衣的王某打了一顿。

  据悉,36岁的郭某有两个孩子,其中大孩子一直有病,家境比较贫寒,是铝厂自备电厂的帮扶对象。他对自己进女澡堂打人的事情也相当后悔。

  事件少见 警方正为案件定性

  事发后,耀州公安分局王家砭派出所出警,后因该厂属于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宜阳派出所管辖,遂将案件移交该所。据了解,宜阳派出所前身是铜川铝厂的保卫科,改制后成为公安队伍,主要负责厂区范围内的治安事件。因事发厂内,而且牵扯到职工,一开始先进行调解,结果并不成功,案件最后被报到公安印台分局,该局成立专案组,分别找双方当事人及目击者谈话。昨日下午,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从目前取得的材料来看,郭某只是进到洗澡间更衣室并打了王某。”但王某却说:“郭某还冲进了洗澡间,在全身光溜溜的大女儿头上打了好几下。”警方将继续侦查,查明真相。

  王某说:“21岁的大女儿光着身子被人欺负,这让娃精神恍惚,茶饭不思;16岁的小女儿正上初三,她甚至连学都不想上了。我也感觉头部不舒服”。

  铜川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后,本着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的出发点,立刻对王某进行法律援助。据该中心指定律师张玉霞介绍,郭某的行为涉嫌构成侮辱妇女罪。目前警方正与检察院沟通,看该行为是刑事案件还是治安案件,一旦定性将立即采取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气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