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与父亲争吵将其刺死 母亲自称凶手揽罪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3:57  舜网-济南时报

  济南一男子被人捅伤致死,男子的妻子自称是她杀害的。然而,面对民警询问,妻子似乎在极力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这加深了民警对整个案件事实情况的怀疑,案情真相大白后,牵出一个让人唏嘘不已的内情:一位刚满18岁的花季少女因一时气愤举刀弑父,母亲为让女儿免遭法律制裁,“挺身而出”揽下杀人的罪名。

  丈夫被捅致死妻子自称凶手

  “有人被捅伤了!”4月13日12时许,天桥公安分局北园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驾车迅速赶往现场。

  案发现场位于天桥区一平房内,民警来到平房,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写字台附近,鲜血从伤口流出来。民警立刻与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受害人因失血过多,在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

  通过现场调查,民警得知受害人叫张某,50岁。当天中午,张某与妻子肖某因琐事发生纠纷,随后张某被人用水果刀连刺三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脏,不治身亡。

  民警找到肖某了解张某被刺的经过,这位妇女面对民警询问,很快向民警坦白:丈夫是她失手杀害的。

  妻子难圆其说 女儿离奇失踪

  张某果真是被妻子杀死的?民警通过深入调查,发现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

  很快,民警发现案件有三个疑点:第一,自称是杀人凶手的肖某面对民警的审查,无法说出其使用的凶器水果刀的去向;第二,根据肖某的描述,其“杀害丈夫时”是使用水果刀划过丈夫的胸口,但经过法医鉴定,伤口显然是凶手反握水果刀自上而下刺入死者体内的;第三,事发当时一直在现场的、受害人张某18岁的女儿小凡(化名)在案件发生后忽然不知去向。

  面对民警的质疑,肖某时而闪烁其词,时而答非所问,始终无法解释民警的种种疑问,肖某似乎在极力隐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这更加深了民警对整个案件事实情况的怀疑。为了弄清事实真相,民警在案发现场反复勘查,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

  直到下午4时许,事情终于有了转机,一直不见踪影的小凡出乎意料地返回家中,与正在现场侦查的民警撞个正着,面对民警的审查,年仅18岁的小凡哭了,她泣不成声地向民警说了亲手杀害父亲的经过。

  少女举刀弑父 母亲揽下罪名

  几年前,父亲张某因长期抑郁借酒消愁,逐渐对酒精产生依赖,每天都醉醺醺的,而与肖某的争吵也是不断,正处花季的小凡逐渐厌倦了父母无休止的争吵,同时对父亲产生了叛逆心理,每次父母吵架的时候,小凡总是站在母亲这一边跟父亲作对。

  4月13日中午,正在家中吃饭的小凡再次因琐事与父亲张某发生了争吵。父亲张某气急之下抬手便要教训女儿,肖某见状急忙上前拦住张某,并对父女俩进行劝阻。此时,气愤不已的小凡情绪失控,她随手抄起放在写字台上的水果刀便狠狠地向父亲的胸口刺去!一刀,两刀,三刀!张某躲闪不及,被重重地刺中心脏,受伤后的张某摇晃了两下,倒在了地上……

  见丈夫张某伤势严重,肖某害怕起来,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与此同时,为了能让年少的女儿逃避法律制裁,她告诉女儿赶快离家潜逃,千万不要再回来了。

  刺伤父亲后的小凡惊慌失措,在母亲的安排下离开了家门。不久,民警与医护人员先后到达现场,将张某送往医院抢救,然而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张某因伤势过重停止了呼吸。

  肖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替女儿“背黑锅”,主动向警方承认是自己杀害了丈夫。然而,肖某没有想到自己的谎言很快被民警发现了破绽,而花季少女小凡未能逃脱法律制裁。目前,小凡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 李士刚 孙晓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