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在派出所死亡 警方否认刑讯逼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名在常州务工的徐州籍中年男子许某因有人报警称“酒后性骚扰”,被常州民警带至北港派出所问讯,但就在当晚,许某死在派出所内的长凳上。昨日,死者家属出面协调处理身后事宜。其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常州警方已邀请检察院介入调查,不排除正常死亡的可能。

  13日下午4点半,家住常州老凌家塘附近的居民王兰芬前脚看着老房客许某进屋,后脚就碰上民警陪同与许某交往甚密的一女子造访她家。“那女的脸上有些淤青,身上满是泥,女的说男的打了她。”王兰芬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看店,老许满身酒气地回到住处,还没来得及歇息,北港派出所的民警就赶来把许某给带走了。次日,王兰芬意外得知许某在派出所死了。

  “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叔叔死的消息,通知亲戚朋友从徐州赶往常州。”昨日下午,许老汉的侄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上他刚刚从警方得知,其叔叔13日晚喝醉了酒,在派出所内出了事。后来又听人说,许某在派出所里曾被人绑起来过,醒酒方式、方法可能存在不当举措。“叔叔是活着进派出所的,无论如何警方应给死者家属一个让人信服的说法。就算是醉酒,能早点发现他身体不适去医院醒酒,或许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据了解,许老汉平日与侄子走动并不多,但在常州就他这个亲人。许某是徐州人,早已离婚,老家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儿。如今在常州凌家塘菜场做卸货小工赚点钱,平时确实挺爱喝酒。

  昨日,常州警方针对此事回应说,事发当日下午4点左右,警方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其遭到一个酒鬼的性骚扰,北港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出警赶到事发地点,此时,醉酒男子许某还是一副酩酊大醉的样子,民警只好暂时将其带至派出所,由于许某醉酒,脑子不清不楚,言语混乱,警方无法问讯,办案民警只好让其躺在派出所内的长凳上醒醒酒。

  之后,民警还为许某泡了醒酒茶,打算等许某醒来后再行审问,并且有民警时不时去看望。但不知何故,就在当晚11点左右,值班民警发现许某不对劲,马上将许某送至医院,但许某被送至医院救治时已经死亡。事后警方再次联系报案人,却发现报警女子已经没了踪影。

  “医生说许某可能是死于酒精中毒。”当地派出所表示,他们自始至终都很善待许某,绝对没有刑讯逼供。据了解,事发后引起常州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常州警方已经主动邀请常州检察院介入调查,尽快将事件调查清楚,给死者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 (张战斗 张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派出所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