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嫌儿子生殖器太小给其服壮阳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4:20  哈尔滨日报

  近日,张先生认为9岁儿子的生殖器长得太小,就给孩子服用壮阳药,结果孩子出现了性早熟症状。

  据介绍,小龙生日小,周岁只有9岁,可家人一直都按虚岁11岁来计算。今年年初,朋友家11周岁的孩子来串门,张先生无意中发现这孩子的生殖器明显比小龙的大。他和家人觉得可能营养没跟上,于是开始拼命地给孩子增加营养,可孩子只是长胖了,生殖器没有大的变化。心急的张先生决定给孩子服用成人吃的壮阳药。不久,张先生发现孩子的身体有了变化,便带着他到医院检查是否已达到正常标准。医生告知,由于服用壮阳药,小龙的生殖器已明显超出正常值,出现性早熟症状。

  据市儿童医院青春期门诊于主任介绍,判断孩子的性发育是否正常,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看专业医生,千万不可随意给孩子滥用壮阳药等激素类药物,一旦造成伤害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幸福。 魏然 本报记者 王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壮阳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