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酒后殴打高速路收费员被全程拍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银行行长酒后殴打高速路收费员被全程拍下(图)
红衣男暴打收费员全程被拍网上曝光

  文/记者 陆建銮

  4月12日22时17分,一辆车牌为粤A105N1的银白色小轿车驶入广州市南沙快线七星岗收费站X02收费亭。22时21分,副驾驶座上的一名满身酒气的红衣男子(图中红圈所示)跳下车,因为收费问题大闹收费站。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该红衣男子扯烂男值班收费员的衣服,并多次抡起拳头猛击对方头部,最后还把前来劝架的治安协管员打伤。

  事后,有网友把施暴视频放在网上公布,并爆料该施暴男子是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行长,红衣男遂走红网络,被贯之以“最牛银行支行长”。

  昨天,记者采访了相关单位。七星岗收费站工作人员李先生是事件的亲历者之一。李先生告诉记者,整个事件是因收费卡引起的。当晚,红衣男子所乘的小轿车进入七星岗收费亭后,女值班员刘某向司机索要高速路入口处提供的收费记录卡,以便收取相应的费用。但司机表示:“没有卡。”随后,刘某马上查询记录。与此同时,当值班长陈某(被打的男收费员)过来向司机解释说,“稍等,正在查询”,而司机则掏出10元表示要走。就在询问之际,红衣男子开始下车闹事。

  李先生说:“我看到红衣男子抓住班长的衣服,抡起拳头就打,我赶忙过去,想隔开他。”李先生表示,他能闻到红衣男身上有股浓烈的酒味。

  据介绍,当事的女值班员刘某才19岁,刚上班半年。记者在视频里看到,刘某多次拉着值班班长,生怕他被拽出窗口,在拉的过程中还在拭去眼里的泪水。李先生说:“当晚她吓坏了,从未见过这样的阵势,后来她一直躲在墙角里哭。”

  红衣男打人事件被曝光后,有网友爆料,这名红衣男子是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行长王安鹏。记者获悉,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行长确实名叫王安鹏,据知情人透露,“王行长几天没有来上班了”。

  另据了解,红衣男子确实叫王安鹏,当晚的酒精测试超标,已被南村镇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

  红衣男撒野全记录

  22时17分,一辆车牌为粤A105N1的银白色小轿车驶入南沙快线七星岗收费站X02收费亭。

  22时23分,红衣男子伸手扯男值班员的衣服和领带,男值班员的反光衣被扯烂。

  22时24分,红衣男子伸手去抓女值班员的胸部。

  22时29分到22时33分,红衣男子多次扯男值班员的头发,并拉他领带,想把他整个人拽出亭外,多次抡起拳头击打男值班员的头部。

  22时37分,警察到达现场,红衣男子仍然很暴躁。

  23时,红衣男子拳打脚踢,一名治安员眼部被击中。

  23时25分,红衣男子被带回南村派出所协助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殴打 收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