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贩称躲避城管执法时被热油烫伤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汪城)昨天,在右安门医院治疗的商贩王翔称,前晚,他在刘家窑桥北侧马路摆摊卖臭豆腐,在躲避城管执法时,被掀翻的油锅烫伤右腿,城管执法人员扣留其三轮车后离开现场。

  昨天,丰台区城管大队东铁营分队值班人员称,城管执法过程中有视频录像,可证明无照商贩王翔是否在执法过程中受伤,若其受伤,城管不可能见伤不救,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商贩

  大腿以下20%肌肤烫伤

  昨天下午,右腿包扎着绑带的王翔躺在病床上输液。24岁的他来自湖北武汉,出事前与父亲在丰台区五间楼经营臭豆腐。王翔说,前晚6时30分,他与同伴在刘家窑桥北侧马路用三轮车摆摊卖臭豆腐,晚7时许,见城管人员过来,他赶紧推着三轮车向横七条路撤离,但追赶来的城管人员抓住其三轮车不放,双方争执中,车上油锅被掀翻,热油泼到他右腿上。

  昨天,右安门医院烧伤科值班医生称,伤者右腿的大腿以下20%肌肤被烫伤,将于今天做植皮手术。

  城管

  可回放录像确认何时受伤

  昨天上午,刘家窑桥北侧马路的便道上仍有油污。附近的铁营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前晚,在这卖臭豆腐的3个小伙子为躲避城管执法,曾躲到他们医院内。

  昨天下午,从丰台区城管大队东铁营分队返回医院的王翔父亲说,前晚给王翔开《提取证据物品书》的城管队员李志龙接待了他,说对执法过程中造成摊贩受伤的事情不清楚,称若有人受伤,城管队员不可能见伤不救,对无照经营的三轮车先行登记保存后就离开了现场。

  昨天,丰台区城管大队东铁营分队值班人员称,队员李志龙休息,城管队员执法过程都有视频录像,可回放无照经商贩王翔是否是在城管执法过程中受伤,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贩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