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欲离婚被丈夫用火药枪击伤 体内留数十枪砂

妻子欲离婚被丈夫用火药枪击伤体内留数十枪砂
火药枪在向敏左侧身体上留下了几十颗枪砂

  前晚8时过,夜色渐浓,为离婚的事又纠结了一天后,广汉市连山镇双泉村村民向敏(化名)端起水盆来到屋外,准备洗头。伸手试了试水温,刚好;蹲下身去,正要打湿头发,左侧却隐隐有个身影晃了一下。尚未来得及反应,“砰”一声传来,向敏只觉得半边身子都麻了。“那火药枪,那身影,绝对是他!”左侧身体血流不止的向敏对闻声赶来的姐姐说,她知道是谁对她开了枪,那人就是她的丈夫……

  火药枪伤人 几十颗枪砂留体内

  “已取出了2颗,体内还有几十颗枪砂。”昨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病床上,38岁的向敏正痛苦地躺着,火药枪在她左侧身体上留下了几十颗枪砂,从小腿到臂膀上都包着纱布,让她翻个身都困难。由于火药枪的枪砂散布在她身体左侧的各个部位,医生只能将其中较明显的两颗取出,剩余的则要观察几天后,等伤处皮肤发硬,再一一取出。

  说起对自己开枪的人,向敏苦笑:夫妻一场十多年了,丈夫伍飞(化名)的身影她认得出;而且除了他,别人也不会有枪。她说,早在两年前,他们就已闹离婚了,丈夫为此曾扬言要报复她,说他有支自制的火药枪。由于16岁的女儿不希望两人离婚,向敏搬到离家几里的姐姐家住下,但两人并没有离成。再次提出离婚后,前日法院已通知了伍飞,下个月15日开庭。在向敏看来,久拖的问题似乎终于可以解决了,没想到却弄得一身枪伤。

  妻子受伤后 丈夫不见了踪影

  据广汉市连山镇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得知伍飞曾威胁妻子后,派出所当时对其本人进行了审查,但他矢口否认自己有枪,说是不想离婚,吓唬吓唬妻子而已。而在几次对其家中进行搜查后,民警也没有找到传闻中的自制火药枪。

  前晚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布控,但没有找到伍飞。据民警介绍,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伍飞,已初步认定是枪击向敏的嫌疑人。向敏说,昨日上午11过,伍飞接连给她打来电话。几次被挂掉后,伍飞竟发来短信说“我好开心。”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试图通过伍飞的电话与其联系,却发现已经关机。目前,本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李福建 王炬 实习生 李艳梅 摄影 陈蒙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火药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