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入室行窃被屋内3名女子砍伤打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郭波许加元

  本报东营4月17日讯 一名窃贼凌晨携菜刀窜入三名姑娘同住的房间里盗窃,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东西没偷到,自己头上反被砍了一刀,差一点就被仨姑娘生擒,吓得带伤落荒而逃。

  4月13日凌晨5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接到王静(化名)的报警称,刚才有一名小偷入室盗窃,已经被打跑了。

  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三位姑娘仍心有余悸。报警的王静说,在凌晨4点左右,她们正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声音吵醒,三人睁开眼睛,猛然看到一个陌生男子手持菜刀站在屋里,吓得三人大声尖叫起来。这时,站在黑暗角落的男子恶狠狠地说:“不许喊!不然就砍死你们。”王静连忙说:“好,好,我们不说话。”男子喊道:“用被子把头蒙起来,不许说话!”王静冷静地嘱咐两姐妹按照男子说的去做,以此来消除男子的戒备心理。

  男子见三人蜷缩在被窝里吓得浑身颤抖,胆子逐渐大了起来,就在屋子里翻箱倒柜找起东西来。王静悄悄掀开被子,发现男子将刀放在地上,正背对着自己翻找东西,就猛然跳到地上一把将刀抢在手里。男子听到声音回过身来,气急败坏地去抢菜刀,王静就举起菜刀朝男子的头部狠狠砍了过去,只听男子“哎呀”一声惨叫,这时,其余两姐妹也跳下床帮忙,男子见局面控制不住,自己又受了伤,慌忙夺路而逃。王静见状,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衣领,男子将王静拖行了近两米后挣脱逃走了。

  虽然在抓逃跑窃贼的过程中受了轻微伤,但24岁的王静连说不后悔。她说,能将窃贼赶走,不让女伴和财产受到侵害,自己冒险也是值得的。

  目前,警方已经对嫌犯进行通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入室 行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