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匪徒在街头抢劫捅死见义勇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国安)十八日下午四时许,南京龙蟠中路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件,两名群众在勇斗抢劫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受伤,其中一名在送到南京军区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下午六时许死亡,另一名群众目前仍在救治之中。

  据当地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为两名年轻男性,已经逃跑。

  经初步调查,当天下午四时许,受害人梁某(女性)在南京常府街农行网点取出两万元人民币后,在步行至常府街与三条巷路口时,突然被人从后方用钝器打击头部,抢走其装有两万元现金的包。受害人大声呼救,路边群众听见呼救声立即上前追击一名抢包嫌疑人,追至龙蟠中路报业大厦附近,这名犯罪嫌疑人被群众及受害人抓获并夺回被抢的两万元现金。这时,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突然混入人群,从背后持利器将受害人和两名群众捅伤后,两嫌疑人随即逃脱。

  路过的群众及时将伤者送到附近的南京军区总院抢救,但其中一名群众于葆林(男,五十二岁,住本市棉鞋营)因被刺中肝部,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群众张定华(男,七十一岁,退休职工)被刺伤,现正在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至案发现场,并很快调集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

  根据警方目前掌握的线索,两犯罪嫌疑人年龄均为二十多岁,其中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案发时上身穿浅色T恤。另一名身高一米七五左右,上身着深色衣服,肩背双肩包。目前,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警方表示,坚决在短时间内尽快侦破此案,同时,也希望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