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花20万元购美容针注射未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只要打了生长素,就能年轻20岁。”去年10月,北京的郑女士花了20余万元注射了“HGH人类生长素”。3个月后,郑女士并没有像该产品宣称的“返老还童”。

  郑女士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发现这种注射针并未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昨日,郑起诉售卖其产品的美容院老板,要求对方双倍返还钱款。

  美容针宣称可年轻20岁

  30余岁的郑女士介绍,2008年10月,她经朋友介绍从北京亚汇利中医美容院老板张秀娟处购买了两套“斯诺美HGH人类生长素”,总计205200元。

  郑女士回忆,张老板曾对她说,“斯诺美HGH人类生长素”能逆转衰老;宣传单上称,“使用斯诺美HGH生长素来刺激并活化脑下垂体,使它恢复分泌释放HGH的功能,人体就会出现返老还童的现象。年轻20岁。”

  产品未经药监局审批

  郑女士介绍,注射近3个月,未有任何改变。而后,她拨打该产品宣传册中的电话,发现该电话为空号。于是委托律师调查取证。

  律师表示,经发函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未查到“斯诺美HGH人类生长素”及药品生产企业“东森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及审批信息,该产品未经“药监局”行政许可审批。

  “卖生长素为个人行为”

  昨日,北京亚汇利中医美容的工作人员称,美容院从未销售过此产品。美容院负责人张秀娟证实,她曾卖给郑女士“斯诺美生长素”,并称,这是她个人行为,与美容院无关。张拒绝透露从何处购买“斯诺美生长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容 诈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