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烧烤摊主被竞争对手雇人砍断手脚打瞎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3:0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常毅)27岁的刘女士靠在丈夫张先生的病床前,断掉的右手臂裹着厚厚的绷带,吊在脖子上。张先生则是双腿骨折,左眼已瞎,身上还有多处刀伤、棍伤。想起两天前那个夜晚恐怖的一幕,刘女士眼泪就下来了:“这些人下手太狠了,不让我在这摆摊,你砸就砸了,还把人打成这样……”

  提起这场惨祸,还要从刘女士夫妇的夜市烧烤摊说起。几个月前,夫妻俩从老家淮安来南京铁心桥大定坊做烧烤生意,起初租了一间门面,但生意不太好,两人就改为到大街上的夜市做生意。“夜市摊子位置不是固定的,也不用交管理费,大家谁来得早谁就占好位置。”刘女士说,他们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出来摆摊,摆了没两天,旁边一家姓周的老板娘就找到她。“她说她早就在这摆摊了,我们来得迟,不能占她的位子。”但刘女士夫妇认为,自己每天到得早,摊位又不是固定的,就没理会对方。

  16日晚,一辆轿车停在刘女士摊前,车上下来四个男子,“带头的警告我,不要在这里摆摊。我们没答应,他又说,明晚你试试,再来就砍你们。”刘女士夫妇拒绝。第二天晚上果然出事了。

  “夜里十一点多,来了三辆轿车,下来一伙人,手里拿着砍刀、铁棍和斧头。”刘女士说,这伙人冲到摊前,张先生见势不妙,转身就逃,随即被追上,挨了几记耳光,紧接着后脑挨了一刀,当即躺倒在地。但这伙人没有罢休,第二刀砍在张先生左眼部,铁棍、砍刀继续落下来。张先生双腿被打断,左手虎口也被砍开,背部也挨了一刀。眼见丈夫倒地,刘女士不顾一切扑到丈夫身上,结果右手臂挨了一铁棍,手腕当即骨折。十多分钟后,这伙人迅速逃走。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砍断 手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