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教师因感情问题在操场上刺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3:40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4月17日8时许,位于吉林市桃源路的吉林工业经济学校内上演惨剧,该校体育老师徐景民在操场上两刀刺死妻子,随后企图自杀,经抢救后脱离危险。据悉,嫌犯曾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本报吉林讯(记者曹文嘉)“真是可惜了,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老师啊!无论有什么事也不该这么冲动啊!”事情发生后,吉林工业经济学校众多学生纷纷在贴吧上留言。

  邻居说徐老师一家感情很好

  据了解,徐景民家住吉林市解放西路园丁园小区。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提到徐景民老师,邻居们都有印象。

  据邻居回忆,徐景民搬来之后,一直同岳父岳母住在一块,一家人感情很好,徐景民的性格也不错,最近也没发觉有任何异常。

  邻居说,徐家住在5楼,徐景民的岳父岳母在家。但敲门后,过了半晌,屋内才有人回应:“找谁啊?”“我想找一下徐老师的……”没等记者把话说完,“这不是!”屋里突然安静了。

  妻子曾是他的学生

  记者采访中获悉,徐景民的妻子,也就是死者梁某10多年前曾就读于事发学校,当时两人为师生关系。这段师生恋有了完美结局,两人结婚后感情很好,生活也很平稳,梁某死前在某单位任会计。

  关于夫妻俩现在的矛盾,经多方证实为感情出现裂痕。大约在一周前,两人就因感情问题吵过架,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知情人介绍,事发当日,梁某到学校找徐理论,但两人话不投机,没说几句徐景民便动了手。

  嫌犯仍在重症监护室

  虽然徐景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其伤势较重,目前仍留在北华大学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全程监护。

  梁某的死讯,在医院看护的人都没对徐景民提过。医生介绍,徐景民刚被送到医院时,情绪激动,也曾企图自杀,幸好被及时制止。在其进行手术之前,心里非常惦记女儿,曾打电话给女儿的班主任,嘱咐一定要帮忙照顾好女儿。

  在医院里,除了学校工作人员和徐景民家人外,船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分两班轮流到医院看守,可徐景民至今无法开口说话,所以警方还无法取笔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