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酒后殴打收费员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醉酒殴打收费员的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行长王安鹏被撤职。

  警方称,14日,王安鹏因“近亲属病危”被批准回家,16日晚已回到拘留所,对王安鹏的10日拘留将“一日不少”。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番警讯、龚宣)昨天,广州公安部门明确表示,对醉酒殴打收费员的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行长王安鹏拘留“一日不少”,目前王安鹏仍在拘留所接受处罚。

  警方称,王安鹏的家属于4月14日向番禺警方提出申请,称因近亲属病危,需王安鹏回家处理。经批准,王安鹏于当晚离所,并于4月16日晚归所。但警方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近亲属”。

  昨天警方表示,根据《治安拘留所管理办法》的规定,被拘留人因特殊情况,可以由其本人或近亲属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离所,并在规定的期限返回,离所期间不计入执行拘留时间。也就是说,王安鹏因急事回家两天,将顺延拘留两天。

  另据消息称,王安鹏已被撤职,广州市商业银行天河南二路支行新行长也已上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殴打 收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