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3天连杀4人并毁尸被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2:25  扬子晚报

  三天连杀四人,其中三人为祖孙三口:55岁的奶奶,10周岁的孙女与不足三周岁的孙子, 并残忍地将四人尸体的胸部、臀部、面部以及下身等部位毁坏。淮安楚州男子徐某于去年11月4日、6日在楚州制造了轰动淮安的恶性抢劫、杀人、毁尸案件后,很快被警方抓获归案。

  4月17日下午,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案作公开宣判:徐某犯抢劫、侮辱尸体罪,合并判决并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受害人家属听到这一宣判后请求法庭能在案发地将其正法。

  检察机关诉称,徐某在上海打工时,身上仅有的800元钱被偷,于是便萌生抢劫杀人的念头。去年11月4日下午,他携带事先购买的美工刀、铁锤等作案工具,从上海乘车潜回楚州。晚9时许,在楚州商贸城附近坐上受害人刘某的马自达三轮残疾车,当车子行至一砖瓦厂附近时,徐某趁刘某不备用铁锤多次猛击其头部致其死亡。6日晚10时许,他又窜到与其同庄的受害人王某家,以借钱为借口,趁其不备用铁锤将正在院内脱粒的王某砸死,然后又将王某在屋内看电视的孙女及孙子残忍杀害,并从其家中搜走现金500元及1辆电动自行车等物品。逃跑前,又残忍地将王某祖孙三人尸体的胸部、臀部、面部等部位毁坏。案发后,淮安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侦查此案,于当月7日下午在一浴室内将徐某抓获。

  (赵德刚 余增明 朱鼎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人 毁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