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三国演义》剧组否认污染水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3:32  新京报
视频:新《三国演义》剧组污染水源被要求撤离  来源:浙江经视《经视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刘玮 实习生 陆丝)近日,有消息称,由于留下大量生活垃圾和油污,从而可能会影响到当地近30万人的饮水水源,正在浙江永康杨溪水库拍外景的新版《三国演义》电视剧剧组被水库管理部门勒令于4月19日之前清理现场并撤离。对此,导演高希希予以否认,“说我们污染要拿出真凭实据,我从没听说过有这个问题,我们仍将继续拍摄到22号才转场。”

  据新华社消息,《三国》在杨溪水库拍外景时污染水库。

  昨日,《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否认有此事,并称剧组将在该外景继续拍摄到22日。高希希表示,作为总导演,如果有所谓污染问题,他一定会知道并着手解决。他说,剧组对“环境污染”的问题一直非常重视,剧组有六个人专门处理餐盒等生活垃圾。此外,搭建景台使用的板子会堆在岸边,也有专人负责保护,而为了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剧组还自己花钱找推土机修理路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污染 水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