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百人大会上误播色情片 老总连呼注意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员工百人大会上误播色情片老总连呼注意素质
老总脸色大变连呼“注意素质”

  ●脱光光特写让老总脸色大变连呼“注意素质”

  ●播放者一时操作不慎成同事多日谈资

  ■新快报记者 林蔚

  严肃的百人员工大会上,原本播放新品推介的视频画面里,居然出现色情片里不雅的画面和声音。4月16日,某大型国企在越秀区的广州分公司召开内部业务会,会上这一“乌龙”事件让在场的领导脸上发青、男同事尖叫起哄、女同事脸红心跳加快……至今,这件“百年不遇”的事仍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百人开大会惊见猛料

  事件过去了几天,但同事们仍在三五成群地讨论起误播“A片”的事件。“会议刚刚开始,第一项是看一个推广片。大家都还‘唧唧喳喳’地没有坐下来,还有的人在打电话。这时大家突然听到了很‘劲爆’的声音!全场突然安静了几秒钟,随即又爆出一阵阵哄笑声。”这个公司的员工小衣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00多人的全体员工会议内容是要讨论新并购的产品的推广方案。会议首先由新来的男同事负责播放推荐新产品的短片。这名30多岁的新同事竟然不小心播出了自己笔记本电脑上的“黄片”。

  播放者脸红手忙脚乱

  也许是看到这一尴尬场面后有些慌乱,这名男同事红着脸,手脚显得非常慌乱,电脑也不听使唤,他本想马上停止播放,却因为急而一直停不下来。据悉,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分钟,画面非常清楚,出现了一对外国男女脱光光的特写,从画面上可以判断这部影片才刚刚开始。“领导们坐在第一排,看得一清二楚,还听到了声音。我们坐在后面的也能清楚地看到赤裸的画面。”小衣说。

  老总马上叫大家安静

  “当时就全场爆笑了!男同事开始起哄,而结了婚的女同事只是偷笑,未婚的则显得很不好意思。”小衣告诉记者,画面一出来,老总就非常生气,脸色大变。马上责令大家安静,可场面早已失去控制,哄笑声、尖叫声持续了10多分钟。领导只好站起身大喊:“注意素质!注意素质!”但员工们仍欲罢不能,把领导的呵斥抛在了脑后。

  最后,老总严肃地告诉这名男同事,“以后私人文件和公家文件要分开放!”这名男同事的脸色更红了,恨不得把脑袋钻进衣服里。10多分钟后,会议照常进行,但大家仍在下面议论纷纷。“推广短片播放后,本来应向这位新同事提问,可没有任何人发言了。”小衣说,会议1小时后就草草结束了。

  同事回应

  事情已过数天,同事仍然热议

  私人文件应放得更隐蔽些

  此事在这个公司各大部门传开,还有网友将详细的过程在某论坛上发帖讨论,网友们更是觉得这一事件“百年难遇”。

  同事论坛称大饱眼福

  “真是大饱眼福啊……”“以后这名男士都没有脸见人了吧?”“男同事都见怪不怪吧?”“为啥每个男人都喜欢看A片呢?”论坛上,发表疑问的多是这个公司的女同事们。网友“星语”认为,“这个公司的老总应该开除这名员工,影响太坏”。

  尚未就此事作出处理

  也有网友表示,“电脑中存放这类东西本算隐私,但事主太马虎,将公私事混在一起,在公共场所发生这样的事情,太不应该了。”一些有“经验”的网友提出:“今后这样的文件应该放得更隐蔽一些,做一个特殊的文件夹,比如‘国际时事’,这样才能避免这样的尴尬事件发生。”

  小衣告诉记者,连续多天大家都还在讨论此事,但公司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处理。“现在大家只是把它当成笑话在讨论,事件并未升级到开除或是处分这名同事的份上”。

  类似“播黄”事件

  贵阳某中学大屏幕误放黄片

  持续廿多分钟学生听课分神

  2008年10月27日上午,贵阳市第十六中学的电子大屏幕突然播放起不堪入目的淫秽片,时间长达20多分钟。大屏幕旁边两栋教学楼的学生一览无遗,学生们都被这种大胆的举动吓了一跳,不少人听课时很不用心,还在偷偷地议论着,时不时在偷笑。

  这所学校的办公室主任马某称,此事是学校一刘姓老师所为,校方已对其作出了处理。当天这名老师在电脑上看“黄片”,却不知道这台电脑与大屏幕相连。校领导当天下午就找到涉及此事的老师进行调查,并于当天下午作出处理。但至于如何处理却没透露。

  台湾校园广播误放A片

  师生听傻了眼 怪叫十余分钟

  2005年9月14日下午2时许,台湾省台中市的惠文高中校园广播里误放“A片”,师生听得傻了眼,怪叫10多分钟。原是工友在修理系统的时候,不小心播放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色情光碟。

  经了解,由于广播系统音质不好,真正听到该光碟片声音的师生并不多,开周会的活动中心听不到,高中部也只有一个班有反映,老师发现不妥,赶紧通知校方紧急处理,听到色情光碟的时间也不长。后来这名播放光碟的工友也得到了相应的惩处。

  蓝田电视台因用户乱搭线出事

  十分钟涉黄片 引起全县哗然

  2007年3月13日下午,陕西蓝田县电视台竟然“公然”播放了10分钟左右的淫秽影像,此事在当地居民中引起一片哗然。有关部门调查后发现,该县电视台机房所在的县政府院内,有七八户有线电视用户为图一时方便,没有通过正常线路连接,而是直接从机房里将有线线路接出。这些接进机房的有线用户一看碟片,信号就进入放大设备后被发射出去。

  蓝田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最终免去蓝田县电视台台长杨井泉台长职务,与事故相关的其他责任人也予以了追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误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