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质检干部办公楼内服毒 事发前被调离领导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女质检干部办公楼内服毒事发前被调离领导岗位
女质检干部办公楼内服毒

  本报讯 (记者 崔永利) 一位年轻的副处级质监干部,竟选择在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西安市质监局)办公楼服毒,目前仍在紧急抢救中。

  据西安市质监局纪委书记赵选社说,4月17日上午约10时,西安市质监局高新分局女副调研员(副处级)张某,来到市质监局,在办公楼内吵闹后,被一些同事劝说后离去。11时许,张某再次来到办公楼内,再次吵闹且情绪激动,掏出一瓶敌敌畏喝了一口,被同事将药瓶打落。随后有人拨打120。

  赵选社说,张某1972年出生,曾任局人事处副处长。由于年轻犯了一些错误。赵给记者举例说,有一次市局招聘干部,有一条必须是有2年工作经验,但张某没有把握住原则,让蓝田县一位才参加工作几个月的同志参加了考试。

  随后局系统内轮岗时,张被调到质监新城分局任副局长,可当年张主管的一项工作在全市考评中最后一名。经过局领导研究,将其调到质监高新分局任副调研员。赵选社认为,张某服毒的原因可能与工作上的事情有关。

  “从领导岗位调到了非领导岗位,但仍享受副处级待遇”,赵选社说,“而张及其家人认为是局主要领导对张不公,多次前来局办公室吵闹,张还给这位领导发一些攻击性的短信”。为此局里曾向辖区北院门派出所报警。

  北院门派出所所长崔庆栋向记者证实了这种说法,派出所为此曾两次传唤过张某,但是张不配合。

  昨天,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张某的姐姐。她说妹妹性格比较内向,因为一些事情,导致从副处级降为一般工作人员。她说,在此前,张某上下班时发现有人跟踪她,对方说是受人指使的。张某为此还到高新派出所报警。该所所长文林说,张是否报过警,他们要查阅记录才能知道,目前还不清楚。

  在医院,医生为张某实施气管切开术,目前依靠呼吸机维持呼吸。到底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她心里很委屈,可能只能等到她脱离危险,苏醒过来才知道”,张的姐姐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服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