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恋男子利用人肉搜索追杀女友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08  大河网-大河报
网恋男子利用人肉搜索追杀女友被判死刑
资料图片:疑犯被抓

网恋男子利用人肉搜索追杀女友被判死刑
资料图片:疑犯发的短信

  □记者梁振廷实习生刘泽飞

  本报讯 本报一直关注的利用“人肉搜索”杀死女友一案一审有果。昨天,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林明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暑假期间,林明与河南科技学院学生周春梅经网上聊天认识后恋爱,后周春梅提出分手,林明决定报复周春梅,并产生杀死周春梅的想法。2008年10月21日,林明从上海赶到新乡,在河南科技学院门口的一家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于2008年10月22日晚7时许,将周春梅骗至华兰大道与东明大道交叉口处,持刀朝周春梅颈部、面部等猛刺数刀,导致周春梅当场死亡。案前,为了找到周春梅的“下落”,林明曾求助于网友,通过网友帮助进行“人肉搜索”终于得到了周的具体下落。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林明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林明表示上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人肉搜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