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宾馆被强暴呼救 服务员漠然置之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4: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调查:你如何看待女大学生宾馆被强暴呼救,服务员漠然置之被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凌云 通讯员光灿、张耘岚报道:武汉某高校大学生小林与黄石“混混”周某曾是“恋人”。而周某诱骗小林到黄石某宾馆后,邀他人对小林进行猥亵、强奸,并拍下裸照勒索。小林中途逃出魔窟向服务员占某求救,占某竟漠然置之。昨日,服务员占某被黄石警方行政拘留五日,并罚款500元。

  3日早8时多,当穿着内衣的小林逃出宾馆304号房间,在一楼遇见服务员占某时,她死死抱住占某的腿,称自己是在校大学生,被人控制请求报警,并高喊救命。随后追出的3名嫌犯以小林是卖淫女搪塞,不许服务员管。占某即漠然离去,没有报警,小林随即被强行拖回三楼房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生 求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