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称被三亚官员迷奸续:警方今日鉴定证据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25  南海网
少女称被三亚官员迷奸续:警方今日鉴定证据内裤
小杨来到海口琼山公安分局咨询案件进展情况

  海南经济报昨日刊发的《少女自称被三亚市政府某办副调研员迷奸》报道,在省内外引起极大反响。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从三亚市委、市政府获悉,三亚市主要领导要求三亚警方尽快查明案件真相,依法进行处理。据了解,三亚警方办案人员已与报案少女小阳(化名)取得联系并来到海口,定于今日上午与小阳一起,携带小阳保存的内裤等证据,到司法鉴定机关进行鉴定检验。

  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来到被小阳指控迷奸她的邢某工作的三亚市政府某办,一位负责人向海南经济报记者表示,他们仍联系不上邢某。记者昨日发手机短信给邢某,希望其能接受采访,说出事实真相,并数十次拨打邢某手机,但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昨日,三亚市纪委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向海南经济报记者表示,纪委将根据司法机关依照法律程序认定的事实处理此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员 迷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