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地产商推出购房送离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2:18  新京报

  一家西班牙房地产商又出推销奇招,宣布客户购买房产,可获赠离婚法律服务。

  据媒体23日报道,韦尔瓦省房地产商Geimsa说,客户只要购买一套价值6.8万欧元(约合8.84万美元)的三居室,商家将出资雇用离婚律师,免费为客户处理离婚事宜。

  西班牙离婚费用不菲。Geimsa希望,这一做法能吸引那些有意离婚、但担心离婚后买不起新房的夫妇。

  Geimsa另外一个促销活动是,客户购买售价10万欧元(约合13万美元)的新房,可获免费婚礼。这一策略成效明显,10多对恋人已经和Geimsa签订买房合同。

  (新华社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购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