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法人员解救传销人员遭70余人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4:2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邓辉 通讯员 胡健 徐武祎)18岁小伙被亲戚以介绍工作为由,骗至武汉从事传销,其母亲得知后报警。昨日,工商执法人员在解救传销人员时,遭到70余名传销人员围攻,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和两名社区保安被打伤。

  昨日,东湖开发区工商执法人员在接到社区居民举报后,赶到南湖社区,对该处的11名传销人员进行驱散。当执法人员在搬运传销人员行李时,传销组织者纠集70余名传销人员赶过来闹事,几名男子手持碗口粗的棍棒对执法人员进行围攻,致使一名执法人员和两名社区保安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随后,公安部门接通知后快速赶到,现场控制了30名传销人员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后依法行政拘留3人,其余人员分批送往武汉市救助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传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