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检书记乔迁宴开22桌酒席 酒店内专设账房收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6:11  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余超

  今报信阳讯 昨天中午,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乡一家五云大酒店被该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国栋包了下来,他设了22桌酒席,宴请前来恭贺他乔迁新居的客人。

  4月25日上午,记者在五云大酒店的院子里见三女一男正在杀两大盆甲鱼。“乡政府的张书记明天在这儿包桌,他搬新家了,别人来送礼。”其中的一位说,“这些甲鱼60多斤呢。”

  昨日11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五云大酒店暗访。酒店门前一个牌子上写着“贺张国栋乔迁之喜。”酒店的二楼已经来了很多客人,院子里也坐着许多人。有人指给记者看,说穿白色上衣的就是董家河乡纪检书记张国栋,他正在院子里迎接客人。在他旁边的是他的妻子,别人喊她“黄老师”。

  知情人告诉记者,前来祝贺的是张国栋的亲朋好友、乡里的工作人员、学校老师、村干部及一些做生意的。酒店的负责人清点着来宾的人数。“得开22桌”,几个服务员忙上忙下地端菜,360元一桌,“但菜很实在”。

  酒店东侧的偏房里,一个方桌前围坐着两个人,一个记账,一个收现金。近12时,收现金的那位开始清点钱,他从黑色提包里拿出厚厚一沓钱,数到一万元整时,他用一张百元大钞折叠一下做个标记。记者注意到,共五沓多。那人数好后,又把钱装入皮包。

  当日14时许,张国栋的客人还在二楼喝酒,热闹非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迁 收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