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以辍学为威胁多次性侵年幼养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48  广西新闻网

  “不同意就不给你钱读书……”为了霸占未成年的养女,作为养父竟常以不让孩子读书相威胁,对养女行苟且之事,实在让人震惊。4月24日,龙胜男子黄某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黄某与原妻结婚后一直没有生育。1992年冬,黄某夫妇抱养了仅出生几天的女婴小眉(化名)。然而就在小眉4岁的那年,黄某因伤害他人被判刑6年。黄某入狱后不久,妻子与他离婚,并带小眉回娘家生活。2001年初,黄某获减刑释放回家,后将小眉从前妻家接回,由其抚养。

  2006年农历正月的一天晚上,黄某在自己的睡房内收拾行李准备外出打工,小眉也在一旁帮养父收拾东西。此时黄某顿起淫心,拉住小眉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小眉不从,黄某威胁:“不同意就不给钱让你读书!”接着不顾小眉的反抗,对年仅13岁的小眉实施强奸。

  此后至2008年农历9月期间,黄某经常以不给钱让小眉读书来胁迫,多次对小眉实施奸淫,让人难以置信。(记者蒋伟华 通讯员廖德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奸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