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继父强奸13岁女孩获刑8年 曾对女童照顾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赵女士发现14岁的女儿腹部渐渐隆起,到医院一检查竟已怀孕7个月,而经调查罪魁祸首竟是与她同居3年的未婚夫何某。日前,年过半百的何某被密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赵女士离异后带着女儿一起生活,2005年经人介绍结识了何某,双方很谈得来。当年年底,何某搬进赵女士家,以夫妻名义与其共同生活。对赵女士当时10岁的女儿小米,何某一直照顾有加,扮演着合格的继父角色。直到去年6月,到了青春期的小米出落得清秀可爱,让何某动了歪心,他两次趁小米熟睡之际将其强奸。胆小的小米并未将这一切告诉母亲。今年1月,赵女士发现女儿胖了,腿也肿了,便带女儿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女儿已经怀孕7个月。小米对母亲说出了何某的所作所为,赵女士立即报案。

  今年2月11日,何某被警方抓获。检察机关随后以涉嫌强奸罪将何某诉至法院。事发后,小米被迫做了人工流产。在何某出庭受审时,赵女士和小米均未出庭,也没有提出刑事附带民事的索赔要求。法院审理认为,何某已构成强奸罪。判决后,何某表示认罪伏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继父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