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发生天价美容事件 女士一次美容耗资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2:41  京华时报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 郑州“天价理发”事件刚尘埃落定,延安又爆出“天价美容”事件。魏女士被“威逼”美容一次耗资8万余元,已付4.15万元。目前,宝塔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据魏女士说,4月19日她路过新华书店时被两男一女拉到书店2楼招待所“推销”美容服务。魏女士同意后,被带到套间先画眉,但未提价格。经美容师不断推荐,魏女士又做了直眉、“微创正脸”和新技术隆胸。先后消费共8万余元。魏女士在店里工作人员“陪同”下,取出银卡内的4.15万元交付,剩余的钱协商次日再给。

  此后,魏女士发现美容没效果不说,脸上还多了几块青伤。她于23日向公安、工商部门报警。宝塔公安分局透露,调查正在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容 收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