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岁女童智商高达156仅低于爱因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国2岁女童智商高达156仅低于爱因斯坦
智商高达156的2岁女童埃莉斯。

  据新华社电 英国女童埃莉斯·坦-罗伯茨现在只有2岁多,但智商竟然高达156,仅低于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埃莉斯不久前加入英国“门萨协会”,成为这个高智商群体组织中年龄最小的一名会员。

  英国教育心理学专家琼·弗里曼上月给埃莉斯做过一次智商测试。45分钟测试的结论是,埃莉斯的智商高达156。

  埃莉斯2006年12月16日出生在英国伦敦,她不满5个月就会喊“爸爸”,8个月大时学会走路;10个月大时会跑;18个月大时就可以从1数到20,会唱童谣,认识音标字母表,可以说出6个国家首都的名字。现在两岁多的埃莉斯竟然可以回答出所有国家首都的名字,而且是用西班牙语。

  坦-罗伯茨夫妇各自的家族中曾出现过医生、律师,但从未出现过天才儿童。夫妇俩也干着平常工作,路易丝是一家搬运公司的客户经理,丈夫爱德华·坦-罗伯茨是购车顾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