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53座祖坟被林业局挖开获赔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奕)平谷区黄松峪乡黑豆峪村谭家的53座祖坟,被区林业局规划绿化地时挖开,改建了一个蓄水池。昨天,谭家100多人在蓄水池旁重新修坟立碑。4月29日,施工方北京绿兴茂业绿化有限公司承诺一次性赔偿谭家8万元,祖坟由谭家在不损坏蓄水池的前提下自行重建。

  昨天上午5点,谭家100多人聚集在蓄水池旁,将收集到的遗骨全部放入一个石棺内下葬,并立了一个两米高的石碑。93岁的谭老汉跪在坟前抹着泪说:“老祖宗,你们安息吧,我们重新给你们安家了。”上午10点半,大家鞠躬祭奠后离去。

  谭家一名代表称,已无法将遗骨收集齐全单独立坟,只能将53名祖宗遗骨葬在了一块。这段时间正是平谷桃花盛开时节,很多人都因忙于解决此事而误工,所以重建祖坟剩下的钱将作为误工费分给每家每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祖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