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6旬会计师涉嫌性侵犯百名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香港会计业界享有相当高声望的6旬会计师崔志雄,昨于观塘法院被控一项与21岁以下女童肛交罪名,暂毋须答辩。据“文汇报”报道,控方于庭上还透露惊人案情,指案件怀疑另涉及多达100名以上的受害人,其中警方已联络到5名年龄只有13至15岁的少女,怀疑她们曾被企图强奸或肛交,其后更发现会计师涉藏有约50只载有儿童色情物品的光碟,不排除稍后会增加控罪。

  据报道,被告崔志雄(60岁),英文名Henry,报称会计师。他昨在庭上眉头紧锁、冷静沉着聆听控罪,期间不时望向公众席,席间其中一名女子在聆讯中一度拭泪,而被告的家人曾在庭上表示,愿意以50万元作人事担保,配合被告提供的20万元现金,要求保释被告外出,但遭法庭拒绝。

  控方昨于庭上反对被告保释时指,现阶段警方已联络5名年龄只有13至15岁的少女,怀疑她们涉及同类的风化案件,岂料经调查下,发现她们疑曾被企图强奸、企图肛交及非礼,所以不排除稍后对被告增加相关控罪。

  其后,警方查阅被告的电话簿及手提电话短讯记录,根据当中的资料,估计有100名以上的受害人同遭侵犯。

  同时,警方亦搜出600多只光碟,虽仍未全数进行调查,但已确定其中有40至50只光碟怀疑含有儿童色情物品档案。

  据报道,控方一再重申案件性质十分严重,很大机会安排转介至高等法院进行审讯,所以一旦被告被定罪,刑期将会较长,担心他因此潜逃或干扰控方证人,故强烈反对被告担保外出,最后获裁判官接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性侵犯 幼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