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主一声吼吓瘫入室行窃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2: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3日凌晨两点钟,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窜入南京盐西街小区,顺着水管爬到二楼,然后翻窗户进入一住户家中,悄悄在床头翻找手机,哪知户主突然大吼一声,男青年当即吓得瘫软在地。

  当时,住在二楼的户主王先生正面向窗户侧着身体酣睡,突然被拉窗户的声音惊醒,只见一个人影从窗户爬了进来。王先生马上意识到家中进了贼,一时搞不清楚这个“不速之客”到底是什么来头,会不会携带凶器,王先生也害怕,不敢轻举妄动。进入卧室的男青年在行窃前,还凑近王先生的脸看看他是不是睡着了,这时王先生不动声色,假装继续酣睡。见王先生睡得很熟,男青年放心地翻找起来。他绕到王先生的身后翻找裤子里的手机。王先生判断这个男子只是行窃而已,于是故意“引而不发”,正当男青年掏出手机时,王先生突然转身,对着男青年耳边大吼一声“看你偷”。本身心虚的男青年冷不防遭到这么一吓,腿脚发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王先生爬起来按住他时,男青年已经瘫软无力。隔壁卧室的儿子听到声响后,马上报了警。随后,男青年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入室行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