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沉迷网络游戏被劝退后与父母失去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4: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董正)“希望儿子能够看到我们正在找他的消息,快点回家!”昨天,专程从海南赶来寻子的陈先生夫妇焦急地向记者表示。2007年7月,这对夫妇原在北京交通大学上大三的儿子陈翔被学校劝退,开始留京打工。此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仅在去年春节时,曾通过QQ给父母留过一次言。

  陈先生讲述了其子陈翔失踪的经过。他表示,2007年7月,当时正在北京交通大学上大三的儿子因沉迷网游,严重影响成绩,被校方劝退,尔后便在京找了一份工作,开始打工。“当时我们和他说,可以尝试(打工)3个月,不行的话就回海南。但3个月后,他并没有回家,也一直没给家里打电话。其间我们曾设法与他联系,但他的手机好像丢了,因此也未联系上。”

  陈先生说:“直到去年春节大概腊月二十七八,儿子曾通过QQ给我们留言‘我在外很好,火车票没买到,过年不回家了。我的手机丢了,等买了新手机再和家里联系。’但此后他一直没和家里联系,至今音讯全无。”

  今年4月下旬,苦等不见儿子踪影的陈先生夫妇从海南赶到北京寻子。“我们先来到儿子当初就读的大学所在地的派出所报警。警方追踪到了一些上网记录。”陈先生表示,这些记录显示,2007年7月至去年7月间,陈翔曾分别在位于通州区新华联小区北区和南区的两家网吧上过网,一家是“千龙网都金图腾上网服务有限公司”,另一家是“首信拓展上网服务有限公司”。最后一次的上网记录是去年7月2日。据此,陈先生夫妇推断,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儿子应该在通州新华联小区周边打工。“儿子留京打工之初曾告知我们已找到一份工作,但没说明公司的具体地址和名称。”陈先生夫妇表示,他们在该小区所在地的派出所也报了警,并找到上述两家网吧,但“这两家网吧的负责人都说不清楚我儿子的去向。”

  据陈先生介绍,陈翔现年23岁。他表示:“希望儿子本人看到此消息后速与我们联系,望有知情者与我们联系,电话是15910504240,不胜感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 劝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