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院人去楼空 消费者被骗数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29   CCTV《第一时间》

  手中的美容卡还没用完,美容院就“人去楼空”,不见了踪影。最近,湖南湘潭的近百名消费者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实况门锁了,大家在拉门

  这家美容院现在已是大门紧锁,人去楼空,十多位赶来做护理的消费者吃了个闭门羹。消费者我是(交了)6300 元我是15800我是5000多

  这位丁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她经朋友介绍,在这家号称全国连锁的柔婷美容院交纳了15800元,办理了 一张美容护理卡,商家许诺可获得高额的赠品。到现在,她总共才消费了2000多元,美容院却突然关门了。丁女士也没有 给我们一个交代,就走掉了。有消费者说,一个星期前美容院曾表示,希望用护肤品作为抵偿消费者美容卡内的余额,但大家 并没有接受。

  消费者这个一千多,一千二百多,这些所有的产品就是六千多块钱。

  初步统计,在这家美容院办卡的消费者大约有100多人,被骗金额超过数十万。目前,湘潭工商,公安等部门已经 对此事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