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两次走失遇同一民警被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06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孙迎健

  本报焦作讯 5月6日深夜,当焦作市马村区居民杨某焦急赶回家中,看到眼前这个面熟的民警正在陪着自己父亲说话时,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想不到我父亲迷路两次,都是由你送回来的,太感谢你了!”

  5月6日晚8时,焦作市演马派出所民警年建新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老者斜靠在墙上,双眼无神目视前方。由于老人神志不清,无法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年建新便将老人接回了派出所,他仔细端详面前的这位老人,总觉得在哪见过。当老人说出自己儿子叫“杨某”的时候,年建新记起,五年前,这位杨老汉曾走失过,当时也被他遇上。

  年建新翻起工作日记,找到5年前记录的老人的家庭住址,带着老人来到登记的地址。谁知杨家已搬走,年建新通过询问邻居,终于在当晚10时,找到老人的现住址。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走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