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富家子弟瑞士飙车被罚百万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8: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秀杰):据瑞士官方媒体瑞士资讯6日报道,苏黎世霍尔根区法院6日向一年前在瑞士超速飙车的六名中国人开出单人最高9.5万瑞郎(约合57万元人民币)、总额为21.89万瑞郎(约合131.34万元人民币)的巨额罚单。

  去年5月5日,6名中国人在瑞士A1高速公路飞车被警察拦截。一年后,苏黎世霍尔根区法院判定6人犯有严重过失罪,开出5400至95000瑞郎的罚单。据悉,这几名中国人当时的车速达到时速229公里,法官认为如此高的车速完全有可能造成重大伤亡事件,同时拒绝接受这些飙车手声称自己不知道瑞士高速公路限速每小时120公里的辩护理由,确定他们是故意超速行为。

  据报道,两名驾驶者当时携带自己的妻子或女友,驾驶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从意大利米兰出发,途经瑞士前往巴黎。瑞士苏黎世警方在监控到他们的超速行为后,对其进行拦截,并查扣了两辆跑车。

  除超速驾驶外,警方还认为这几人在瑞士境内行驶期间有其他不同程度的违规行为,法官据此分别对他们处以5400、10000、20900、21600、66000和95000瑞郎的罚款。据悉,法院没有对外界透露这几个人的身份,但证明这两辆高级跑车的驾驶者应是中国的富家子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飙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