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人后拨打110报警自首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杨洲芬)“我刚刚杀了人,想自首。”今日下午,太原市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经核实,男子确实杀了人。

  下午3时21分,110电话响起。“您好,这里是110报警台,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接警员的话音刚落,话筒那头传来一个特别平静的男声:“我刚刚杀了人,想自首。”听到这样平静的语气,接警员以为男子报假警,便问其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杀了人等,然后让报警服务台指挥长与男子所在地管辖片区的巡警53号联系,同时与120联系,以便第一时间救助被害人。

  据了解,电话是该男子在小店一中旁的一个话吧所打。接警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该男子,一边询问其体貌特征。下午3时27分,男子说了句“我看到你们的警车了”,便挂断了电话。随后,指挥长与巡警53号联系,确认已接到自首男子。

  巡警53号称,他们当时正在康宁街附近巡逻,接到警情后,3分钟便赶到小店一中,在学校附近转了两分钟并没有看到自首男子,正打算与指挥中心联系时,看到一名男子向他们招手。“随后,在男子的指引下,我们在小店一中附近的树林里找到了被害女子,看到她的脖颈处有一条红印。”民警称,120急救人员很快也赶到了,诊断后确认女子已经死亡。

  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人 报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